close
走在路上被人搭訕問配件
是真的要問配件的呀!
感動

一般說來走在路上人家問妳鞋子包包哪買的
通常後面會話峰一轉
說些"妳皮膚好糟喔!我知道附近有個醫生很不錯........"
這種話術
以前年紀小頭幾回還覺得很傷心勒
後來發現是某些直銷團體
導致只要有人在路上攔我
除非是問路
不然都得不到我什麼好臉色
因為永和鬧區這類事情真的太多了咩!
(所以也是有不小心冰錯人的時後>< 抱歉抱歉~)

像今天這個我開頭也是很冷淡
問我靴子哪裡買的
因為在等紅燈躲不掉
都用簡短的字回應她
結果我一直沒等到關鍵字耶!!!!
所以乾脆就聊起網拍來了~~
(因為紅燈真的很久~XD)

沒想到這世代還有這種事呀!感動

想來有時後真的是些"老鼠屎"
而把人的心變冷淡了~
有作為會被傷心,所以乾脆不作為
有和無之間好難拿捏呀!

說了這麼多
今天被問的是
前幾篇跟主購鬧了一肚子氣的雪靴
雪靴上有兩顆球,走路時會跟著晃呀晃的
感覺很翹皮
可惜跟主購鬧僵了
不然跟佛心路線的主購們分享多開心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