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覺得
這是一部值得看的片子

也許
可以一看再看
細細的品味一下

劇中如聶文所說
"張揚不愛小雨、小雨不愛張揚、小雨不愛班主、班主也不愛小雨"
看到這
我嚇了一跳
如果
見東不是愛孫納
那他是為了什麼呢?
看完後再回想
其實
這早就點出了結局

我想
深刻愛過的
大概會更了解

沒有哭
只是覺得心酸酸

一開始看完
我不懂
為何是這樣的結局

但其實更多的更多
現實生活中
何人不是這樣?
在兩端拉扯
最後選擇了這樣的結局
過去都過去了
回不來了

看完之後
片中的旋律
不斷在我腦中盤桓
揮之不去

我不會覺得周迅池珍熙金城武唱的不好
周迅唱"外面"剛剛好
聲音很清
池珍熙唱的"人生蒙太奇"我很愛
金城武的聲音唱起來也很性感
只是感情沒到位而已
說真的
如果太富歌唱技巧
反而不適合這片子吧!

沒看過的
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