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最近上映的片子
我也不清楚有沒有上過院線片

老實說
這片的卡司還真的很少見
我是看了MOVIE版的推薦
才去找來看的

老實說
這樣的結果
出乎我的意料
也許夢境只是緊告
然後兩人可以歡歡喜喜的在一起

可惜並不是

一個忙碌的男主角
總是忘了自己的女友
儘管他是深愛著她
可是大部分的時候
他卻無法好好對待自己的女友

直到他做了個夢
夢裡發生的事情
都在他面前上演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
當他和女友大吵一架後
女友當他的面死於車禍

他開始害怕
害怕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便很認真的對待女友
體驗兩人之間能一起做的事情

最後
在車禍發生的時點前
他對女友做了一番告白
還好一切不是來不及
他還來得及對她好

我以為
最後
是女主角避開死劫
要不然就是根本沒發生

男主角
最後代替女主角死了
(我簡直是哭到不能自己)

也許在兩人的相處中
時間一長
便容易忽略許多
即使再相愛
沒法使對方一起守護
也會使兩人關係生變的

所以
如果你身邊有伴
要多多珍惜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