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秋季日劇中
覺得最好看的一部吧!

老實說
很想再把它看一次
但是手邊太多東西沒看完
所以就暫時把它擱著

看完其實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很多東西我都忘了
不過裡面說的很多很多
大概和現在的我們比較接近吧!

所以到時候如果有播出的話
可以看一看喔!

聽說它是小說改編的
小說內對人性黑暗面的闡述
也比較多

所以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找小說來看
怕看完之後會覺得心很悶

像日劇這樣沒什麼不好啊!
有友誼可以解救

聽了太沉重的話也沒關係

我記得在看的時候
有很多很多話
“轟”一聲
狠狠打在我的腦上
我還來不及思考
就又跳入下一個段落

所以
很想很想再把它好好看一遍
有些東西可以抓下來想想

有些話
我在之前幾篇中有提到
更詳細些地
等我看過第二回
在上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