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季的日劇
我總共看了四部
流星花園、BROTHER*BEAT、野豬大改造、一公升的淚
後兩部我另外開一篇吧!

這裡來說說前兩部

流星花園

很明顯
他絕對是娛樂取向的片子

不過井上真央真的很像杉菜喔
在劇中也很可愛>////<

潤在裡面演的還算不錯吧!
有時候會隨著他的情緒起伏

不過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已經被他迷昏了
XDDDDDDD
裡面還有小栗原喔
老實說
他還蠻耐看的
在裡面演的腳色和之前看到的差很多...............
把類演的很有味道啦!


BROTHER*BEAT

玉山鐵二
老實說
我是看了這部片才知道他的
一開始看
全是為了速水茂虎道啊>/////<

不過
玉山鐵二也很帥就是了
(怎我我看片子都是先看臉蛋??)
很平凡家庭的故事
算是溫馨取向囉!

看到後面國仲涼子的父親
給予的"祝福"
真是讓人眼框泛淚TT

值得我讚賞的是
裡面都不是鐵漢啦!
這樣演比較有真實感
也比較貼近人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