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四部秋季日劇中
最後看的一部

會留到最後看
也是因為先前聽人家說
很好看
也很好哭
能從第二集哭到結束

不過
我一開始看
完全沒感覺耶!
只是覺得主角有些可憐而已
害我在看的時候
想是不是我太冷血啊??!
照理說
以我的入戲程度
應該也會哭的很悽慘啊!
可是沒有= =”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錯了………….
我好像到第七還是第八才開始爆吧!
這種東西果然是慢慢累積啊~~
在聽到亞也對遙斗說” bye-bye”時
簡直是哭到不能自己啊!
還有遙斗在讀情書時
最後亞也走了的時候
都是一點都沒辦法控制
哭到我嘴巴都在顫抖了~~~~~~~

女王的教室雖然我也哭了很多集
但也沒哭的如此慘烈啊!!!!!!!

我想台灣應該會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