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一下整篇文章左下角
好久沒開這分類了

話說前幾週賠朋友去龍山寺寺拜拜
結果回家不舒服了三天

頭一天以為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肚子不舒服卻又不是腸胃炎的痛,所以就早早上床休息
第二天不管吃或是不吃都覺得胃脹氣
第三天開始狂拉肚子,但是肚子不痛唷!只是一直排便,雖然不痛,但我快虛脫了
外加開始瘋狂的排氣,打嗝和放屁,還有打冷顫
(我想那天我的宿便都清光光了吧!還順便少了兩公斤)
晚上受不了了,直接要老爸幫我看看

看完之後大吐一場
得到了以下的解答

去拜拜的時後跟到一個冰了很多年在媽祖身邊的童子
最近剛睡醒,看到我就跟著回來了~~
要怎麼解決呢?
就乖乖每天作功課吧!

所以我現在很認份的每天在作功課
(我跟本認為應該還有別的方法,但是爸媽完全不想提供QQ)
但我覺得我跟本就是麻瓜,我爸說應該會有的感應半分都沒有~~~
唯一有的後疑症大概是手腳冰冷吧!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純粹這幾週都很冷
還是因為今年不像往年幫我媽作生意習慣冷了
又或是純粹年紀到了
這一陣子的冬天我覺得比往年冷很多呀!

害我寫字跟蝌蚪一樣今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