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被逼迫感太嚴重
才會產生這樣的夢境~
要不就是前一天的我實在是太累了囧囧~~

夢中的我不知道怎麼個犯傻法
同時答應了兩組人在同一天要出門去海邊玩
偏偏我又很逃避的一直不肯選擇

直到當天早上兩邊都要出發了  
 
 
 

我才唯諾的告訴一邊 我不去了

然後就惹來那組人馬嚴厲的指責
厚厚一整疊東西丟到我面前
裡面是滿滿的指控

自己知道的不覺得的都在裡面
(跟當年好像呀!原來是這種感覺 某人一定懂我的點)
要一一反駁
卻又不知如何說出口

在夢中崩潰~~
(不過我醒來後對於種種指控完全都沒印象囧,總覺得我該好好記住的)

總之後來是兩邊都去不成
後續還有些其他發展
不過不重要就是了~~

不要再窩回蝸牛殼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