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終於去吃了聽說很好吃的鬆餅

訂位不好訂~~假日請早(然後營業時間才接受訂位唷~~)
要不然就是店員幫你安排那日行程了XDDDDD



兩個人共點了
oreo冰沙$150
冰滴咖啡$150
總匯三明治$150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50
非小鳥胃得我一人各一半就很撐囉~~

我自己點了冰滴咖啡
自從上回在蓮香齋喝到冰滴咖啡後
就很愛這個味道
聽說咖啡弄得也不錯喝(還每日限量勒)
不過周六的晚上還點得到就是了~~~
然後喝了之後
我大概發現他其實沒那麼搶手的原因
因為他配得是鮮奶油 而非鮮奶
個人認為還挺失敗的...........
鮮奶油加下去後雖然乍喝之下分不出和鮮奶的有什麼差別
但是放了一陣子後鮮奶油會浮在上層還髒髒的爬在杯壁上有點影響食慾~~~

oreo冰砂我有喝到一口~~
還不錯不會太甜味道也很奶

香蕉巧克力鬆餅
熱熱地吃起來很香Q
配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和香蕉泥和一杯巧克力醬
和冰淇淋冷熱交替吃比較好吃!配香蕉泥就會覺得普通了點

總匯三明治
附了蛋沙拉和生菜以及Doritos
三明治裡有火腿番茄黃瓜燻雞肉跟美乃滋
個人認為比例調配得挺不錯的~~還不錯吃
不過Doritos在這一群東西中時在是好鹹呀~~
我在吃的時候把Doritos弄碎和蛋沙拉一起吃~口味比較均衡

咖啡弄裡面真的很吵.......
音樂很大聲
和隔壁得也很近
好幾次要說話還需要對方大聲一點
而且位置也很小
一直覺得吃得很侷促~~忽然覺得自己其實根本不會用刀叉囧
雖然聽說米朗琪也很好吃
但我想應該狀況也差不多吧~
(因為有人說咖啡弄是米朗琪的員工出來開的~~~)
也許哪天有空閒想排米朗琪的時候再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