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學騎車

其實
應該去學的

可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呀!
XDDDD

又生活在靠11路公車就可以活的地方

好像
不知不覺間
機車就不是那麼必要的交通工具

我的腳踏車雖然學過一陣子!
但是完全無法上路呀!
超級久沒練
現在應該還是會搖搖晃晃吧!

我是個沒平衡感的人
XDDDD

但其實這算是次要原因

在我覺得似乎可以試試騎車時
有個問題困擾著我

越想就越清楚

那就是

我是個危險的路人

我是個不會過馬路的人

當然
有交通號誌時完全不成問題

但是......
當路口只閃著黃燈或是紅燈時
就會是個不小的問題

我對動力機械的安全距離
大概是常人的一倍多到兩三倍有吧!

我無法在過馬路時
對於尚有幾步距離的車子無視

雖然
妳在路口佇足時
駕駛遠遠的就看到妳了

但我還是無法像大多數的路人一樣
"車子有看到我"
然後快速的通過馬路

車子的速度和距離
必須在我覺得夠安全的時候
我才會過

所以常常有旁人都已經閃過馬路了
我還在路口等個幾十秒
這只是一半的原因

另一半

就是
我是個擋路人.......

我想駕駛們大概都很討厭這種路人
XDDDD

過個巷口
走道中間時才發現有車子要過

當對方已減速,想要讓我過去時
我也跟著停下來,想要讓他先過
XDDDDD

所以常常發生我跟車子
大眼瞪小眼的狀況......

我出門
大概每一兩次會遇到一回吧!
XDDD

所以我未來的另一半
註定要變成車伕
XDDD

..................

雖然說我很不會過馬路
但是每每和朋友一起過馬路時
我就會變成主動顧著過馬路的人
XDDDD

我想這是雞婆習性吧!
XD

................

說這麼多
我想我該學的時候還是會去學啦!

當我離開大台北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