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老爸的眼睛
還是沒好喔!

大家應該會覺得心裡一驚!

都多久了怎麼還沒好

我只能說
我爸根本就是愛賣人家面子嘛!

賣到明明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解決的問題
拖的時間超長

其實
我爸幾年前就是在台大看診並拿藥的

畢竟離家近資源又好

可是勒

自從我爸認識在忠孝院區工作的人之後

他堅持有人打過招呼他才能受到好的照顧
所以就到那裏看了~~

騎車來回花超過一小時他也甘願啦!

他這回
先是在忠孝看完眼科後

醫生做手術開刀切除白內障

但是!!!

醫生並沒有放入水晶體唷!!!

因為病情太嚴重了
他無法下手

所以我們就被轉院到了台大
(這不就又回來了~~)

因為才開完刀
角膜仍呈現水腫狀態
醫生無法判定
到底是因為糖尿病造成的黃斑部病變所以看不清
還是因為白內障看不清

所以又拖了兩個月等水腫消加進一步的檢查

終於!!!!

檢查結果是他只要再植入水晶體就好了!

所以又要開一次刀!!!!!

然後哩!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第一位醫生技術不好
還是說這種狀況是難免的
我爸的眼球變形了!!!!

當我們在看東西的時候
不論看上下左右眼球不會變形
瞳孔會好好的待在中間

但我爸不是喔!
他往下看
眼球會變型!!!

瞳孔會脫離原來的位置..........
這樣得話日後會干擾到視線的行進

醫生說
他到時候會順便做個眼球整型
但是很難拉回原來的樣子...

所以繞了一大圈

不要賣人家面子轉診不就好了嘛!
台大人雖多等待花時間
但是哪有騎去忠孝的時間長呀.....

五月初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