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仁愛路上的甜點店,是日本料理店獨立出來的甜點店
我後來發現問路時我其實問了個很腦殘的問題,他完全沒有單雙號的問題,因為他對面是國父紀念館呀!!!!!
當天沒訂位,運氣還算不錯,因為下雨天的假日沒有什麼人,不然聽說蠻難訂的?
位置很少,頂多塞的下20人吧!
室外還排了兩桌要不是那天下雨,要不然坐在林蔭大道上吃著好吃的甜點應該很愜意
在menu上的甜點都是點了之後由主廚嘉手納慶一,在半開放式的廚房現做

另外有甜點櫃賣單片的蛋糕,價位在一兩百之間
 
  
 
 

這一道是沙巴雍
這個無敵好吃的!!沒記錯的話套餐價400~
最上面一層是沙巴雍醬有點像卡士達醬
但令人驚艷的是與下方各層的配合
底層的香蕉薄片灑上烤過的杏仁脆片
焦糖冰淇淋用法式薄餅包圍再蓋上沙巴雍醬
旁邊盤飾灑灑上糖粉

一口吃來
焦糖冰淇淋真的是苦中帶甜的焦糖味而非一般的死甜
配上烤得酥脆的杏仁片佐有點Q彈口感的香蕉
口感非常豐富!吃到眼睛都要瞇起來了≧ ≦
不過我對於沙巴雍醬到底是什麼味道沒有印象XDDDDDD
因為我一整個被焦糖冰淇淋迷昏了XD  




好像是巧克力薄餅
其實有點忘了這個正確名稱叫什麼XD套餐價好像是450 

巧克力薄餅包著馬斯卡邦起司,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野梅醬,灑上馬斯卡邦起司粉
溫熱的起司和梅醬配上冰涼的冰淇淋
溫度的交錯,在口中形成了綿密的口感還有梅醬的酸甜
都刺激了味蕾呀~~~
表現雖不如沙巴雍驚艷,但也絕對是道好吃的甜品



半熟蜂蜜蛋糕抹茶口味,一個300
說半熟是因為內餡會有岩漿般的蜂蜜流出 
不過好像是因為口味的關係(好像原味才有這樣的效果吧!)
所以只有部分較濕潤的蛋糕體
吃起來蜂蜜味道很足,抹茶味也很強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吃完午餐就前往
女人第二個胃 ─ 裝甜點,吃到最後也塞滿滿了
所以會覺得上面三道甜得的喜好程度是遞減
XDDDD

點套餐會附一壺百元的飲料
分別點了野梅茶和香澄茶
點野梅茶很失策,雖然野梅十足,但因為巧克力薄餅也是野梅味呀!
完全沒有清口的作用,只覺得越配越酸,酸得好膩XDDDDD

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再去吃吧!
因為看到別桌點的東西感覺都很有興趣XD

然後發現
我這個人超好用甜點收服的XD
就像一樣好吃的鹹食跟甜食,但我不理智的評分下,甜點會高很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