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避免一年頭一篇就在抱怨

還是來說些有的沒得好了XDDD

話說我先前跨年好像還沒這麼瘋狂過.......

出門在外23小時
光走路(其實還有加逛街啦!)大概就有14個小時.......

人老了
回到家就覺自己的肝好空XDDDD

最後一天跑去城隍廟XDDDDD
不過還是沒求~~~拿香跟著拜而已
可是有看到馬志翔跟李烈耶!!
查了一下好像是要拍電影"夢17" 

大人物攝影展其實還蠻好看的
不過排隊等得有點久就是了
 
ZARA不該進去的
好心動@@

國父紀念館看煙火的位置還不錯
夠大支而且煙也不會全擋住
而且今年煙火夠漂亮!!!

演唱會人潮跟去年差好多XDDDDD
我什麼都沒說............

等升旗就是苦行的開始呀~~
可是安檢門怎麼有設跟沒設沒差
我身上明明就有金屬物可確叫都沒叫

播宣導片實在是太催眠了..............
到"向前走"才有醒一點
  
 
 
 
 
 
 
 
 
 
 
 
 
 
 
 
 
 
 
 
 
 
 

自從高中畢業後大概八百年沒升過旗了
(以後大概也不會了)

然後我承認過程中某些時候我很泛政治化XD

回家坐公車
忍不住瞇眼的結果就是過頭兩站       再走回家..........  
 
 
 


小睡三小時
今天晚上應該調的回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