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講我小時候的故事好了

從小
我似乎就是不太讓人擔心的小孩

剛出生時
還待在育嬰室裡

護士們都超喜歡我的
因為我根本就不哭不鬧

該睡的時候睡
該吃的時候吃
(所以現在.......)

就算是全室的的寶寶都在哭鬧
我也只會瞇著眼睛
揮動著小手小腳
意思意思附和一下

強褓中時
爸媽帶著我搭火車南下

不短的車程中
爸媽都小憩了一會

誰知道睡醒來我就不見了

低頭一看

原來我不小心滾到座位底下

可是我卻不哭不鬧
繼續睡

(打到一半忽然覺得 其實這根本就是神經大條吧!XDDDDDD)

小學上學第二天

肩負要把我帶回家的老哥(他小二)
沒看到我在校門口
就直接自己回家了

而我在校門口左等右等
等不到人

看著從低年級到高年級的學生
從校門陸續的散出來

陪伴我等待的同學
也一個一個被接走了

當只剩下寥寥數人時
我才終於哭了出來

總共哭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不過從我等待到哭出來
也快要半個小時了吧!

不知哭了多久
才終於有人理我
(畢竟邊哭邊喊媽媽這種事我做不來XD)

似乎是在附近辦事的阿姨
很好心的陪我走了一段路
可是到了她要辦事的地方
又離我而去了囧
不過有一半的原因是
我跟她說我認得路

到了這裡
我早不哭了
憑著印象中的路走
(忽然覺得我很強耶!只走過一次的路竟然記得!!我才六歲耶!)

然後走到半路
我媽就來找我了~~
(我媽運氣也挺好的!從學校到家裡有很多路可以走耶!)

之後
我就都自己一人放學回家了
不過我還是會跟我哥一起上學啦!

後來我覺得壓
這事情一定在我心中有留下陰影

因為我很會看地圖加認路
沒去過的地方沒先看地圖和搞懂交通方式我是不會去的
然後很討厭很討厭過大馬路

題外話
我超不會過馬路的
連我家門前小小的馬路我都不會過
因為在我的認知中
汽機車與我的安全距離超級長的XDDDDD

(就算到了現在,常常還是會出現腦子告訴我要走但是卻愣在原地
或是腦子告訴我停在原地身體卻往前走的狀況
形成我和駕駛大眼瞪小眼的尷尬場面囧)

所以我哥都會很不耐煩= =
我哥還會提早出門和同學會合後再一起上學
我就會當小跟班XDDD
不過我妹上小學以後
就變成我和我妹一起上學了~



所以
顯得我好像
獨立是應該的能幹是應該的多做事也是應該的

我偶爾也會想例外耶!
小時候的願望是
能有個姊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