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
爸媽的戀愛史

難得在看電視的時候
我爸開啟了這一類的話題

老實說
我以前從來沒問過XDDDD

應該說
我從來沒問到重點過
XDD

早些年問
得到的答案都是
"被拐的!!"
身經百戰的老爸被老媽拐
精明的老媽被老爸騙

然後一陣笑鬧之後............
沒有答案囧

原來
老爸和老媽是在成衣廠認識的
老爸是業務(?)老媽是秘書
認識了兩年後開始交往
交往四年後結婚

嗯..
以那個年代來說算晚的吧??

我爸34歲才結婚我媽就32了
(其實是超晚Orz....)

不過似乎是因為交往不久後
我奶奶就過事的原因??

不過我爸年輕的時候超級帥的
哪天有機會再把照片翻出來
不過似乎當完兵後就漸漸走樣XD

之後一起進道場
一起吃素

一起離開
創業..關廠............


我覺得其實還蠻妙的
畢竟兩人學歷差那麼多
我媽到底是哪裡被騙啊XDDDD
不過我爸也有很棒的優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