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用書摘挑書實在是件很蠢的事情

話說我先前看了本
書摘和內容方向完全不同的書

我只能說

還好
我事先看完了書才看到書摘
要不然我一定會在看完書的時候摔書
XD

其實不是書不好看
這本叫做[愛無可忍]
Ian McEwan所作
就是[贖罪]的作者啦!
因為贖罪太熱門了
所以我就借了這本來看

老實說
看前面的內容我一直以為是懸疑推理類的
事實上
卻是和驚悚(??)比較有關係的樣子
(原諒我形容的詞彙少~我不太清楚劇情的分類)

書不錯
也被改拍成小品電影
看完有點失落

不過不是我要開這篇的重點

當我終於闔上這本書
翻開另外一本書來看時

我看到了愛無可忍的簡介

實在是太囧了

它被寫成一部懸疑推理偵探類小說
囧囧囧
像是找出誰才是造成悲劇的推手之類的~

但是此書的主題根本不事在這


我只能說
還好我沒看了書摘才看這本小說
因為我對它的期待
一定會毀了我對這本書的感覺囧

跟失控的邏輯課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愛無可忍更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