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應該是長長長的心得事件
但因為還看不到頭
所以也沒什麼好鞭辟入裡的

只是常常覺得自己的立場很矛盾
又或者說
近日自己的處事不太一樣了吧

對她,先前,總是勸著的
當我知道絕對說不動某人時
我就放棄了站在對立面
什麼都是順著說的

說久了就有一種
很容易被斷章取義說我教唆她
也不想糾舉她的錯誤
因為爭執太過累人
而我真的沒有很多時間去管

只能說有些事情其實你早可以預料,早可以想像,只是你選擇不去看不去面對
所以現在就要對付如此艱難的情況
我只能說多保重

.....

這事就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只是有時聽到的時候
心裡直覺不好

感受很糟糕的那種不好

總是覺得只是能力不夠還需要磨歷
當回過頭來時
才驚覺

不是能力或努力的問題
而是從來沒有個對的時機可以讓人去發揮

我還是太嫩了
總覺得每人都應該像理論上如此美好
每個人都該真心的審視自己

卻忘了
自己是把自己的價值套在他人身上了
不要期待他人給予好的反饋,我說

所以渾身發冷的時候
我忽然意識到往日的路數是錯誤的
忽然覺得你好孤單
怎麼往日的我就沒看見?

所以我改走壞阿姨路線
想替你切割一切
把你往冷心冷意的方向趕

卻又有時無法堅定自己的立場
內心搖擺,卻替著你下刀

然後替自己做好準備
做好讓你恨我的準備
預想一切最糟糕的情況
然後默默對自己說我等的起
然後又默默搖搖頭,是在裝什麼苦情

所以事情還看不到盡頭
我坐在旁邊等著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