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成長的過程向來痛苦

雖然還是有打回來的球崴腳的時候
不過能讓我在思想上
思考自己到底是如何行事的

且不斷讓我反思改進
也算是終於讓我等到你追上來的感慨了吧?

我還是認為逃避是壞事

也許是出於傲慢,或是習慣
不然也可以說是反骨???

總之我就是不會選當下最好的方案
而是想到幾步後的事

也許是我輕慢了他人的感受吧
總以為既然受了,那就能一直受著得

所以除非生離死別,不然我還真少有順著別人意思講話的時候......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己所欲者亦勿施於人

雖說向來不是一個角度看世界
也許每每遇事的時候,角度還要再多面向一點吧?

柔軟是好,但看來我就敗在太過柔軟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