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視感

雖然掰碎再掰碎
也深知理性那一面的存在

但有時就是會發現自己潛意識下的痕跡
像是自然而然的依賴

因為我深切的知道對方不會拒絕
所以我問都不問
對方心裡有沒有打個凸我是不知道

但是就是習慣性的在某些步驟下會如此做
然後回頭才發現
某些小細節似乎不太對

像是越來越長的line圖收藏夾
有不少根本是因為很像他給人的既視感所以收的

老媽說明年呀~唉唉

.................................

遮攔

然後忽然覺得自己上回不知道幹嘛要求表現多話了.....
話講太多收不會來真是糟糕@@

現在狀況很像是
知道要讓話過腦子,所以前面會想很多遍
當得到自己要的效果後,又開始口不擇言起來.....

那一天後某人的深談後,深切的認為自己是個大嘴巴QQ
第一次說是為此想和大家交換一些什麼,自己太過腦熱也就罷了
第二次非常理所當然的以為大家都知道,然後談論

下回再怎麼不講話讓人覺得反應慢,我都不說了>"<

..............................

擊倒

我想人再怎麼衰,雖說禍不單行
但降下來得也不是禍

就是一個下午我被擊倒了兩次

像稻草,狠狠的被壓倒了

先是一個熱辣辣的巴掌飛過來
誰都不知道我被打了,只有我清楚這一切的力道

成熟點,我喃喃地跟自己說
然後就像決堤的蟻穴
一切的一切找到了釋壓點
終於嗚咽的哭了起來

成熟點,我對自己說
盯著游標閃呀閃地,一改再改

成熟點,我說
就只是那窩在角落的自卑又被人拽了出來而已

我痛哭的是明明這念頭我壓在心裡很久了
我卻被遺棄了
然後在心裡不斷得想,到底是哪裡漏掉了?!

成熟點
該在哪個位置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只是他們不在乎而已

某人已失約兩次,記仇
不過本來就是因為自己自艾,所以才迫切的想要得到一些回報
其實互不相欠
反正本來就是莫名地羈絆
這次我根本沒錯,不需用我的自卑來懲罰自己

若先事因為某些黑暗面而被擊倒
這後就是因美好的光明而被眩暈

很珍惜的朋友,要邁入下一個和和美美的迴圈
其實我誰也沒說過,非常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可惜只能劃定這樣的距離
東想西想的無法邁開自己的腳步

可能要等下回腆著臉的時候了
雖說非常得開心
總免不了為了先前的狀態,而到角落畫圈圈去

.............................

那我懂你意思了

其實這發生得比上段早很多
我看到了
那我懂你意思了

是朋友,但是相對不重要
把這段撿回來,忽然覺得自己前幾天哭假的XD

人太健忘果然不好

...............................

每次看著FB的通知
就覺得自己斤斤計較的可怕
非一來一往,吾不往也

覺得自己的重千斤,他人猶若鴻毛
真是太噁心了!!
需要改進

...............................

吃碗內看碗外是壞習慣
上回非常難得的剖白了一遍之後

得到了非常的效果
然後因為某些真心話
覺得自己好似欠人一句抱歉

不是沒交付
而是不知道如何交付
然後為我的沒交付感到抱歉
總是希望自己換個狀態之後能好很多

現在這般,無法啟齒得事情太多了

然後驚覺自己的改變
從必須要挖出來才覺得有盡責
變成真的有事再講就好

因為狀態不佳
不是可以分享喜悅的人

可能因為這樣我才會厭煩吧XDDDD

.......................................................

不用最好
但希望可以是接近核心

說努力太可笑
當一切都好後,我是如此希望

........................................................

再度陷入長篇大論中
有人終於摸到邊邊了!很好
這種特質大概也只能在某人身上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