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糟的事
就在我剛剛替我妹練習化妝時

我發現........

我的遮瑕和粉底的顏色怎麼那麼適合她啦!

因為我妹全部都是用我的東西上妝

綠色遮瑕

我用 泛紅蓋不掉還顯死白
我妹 泛紅都蓋掉了還白得剛剛好

深色粉底液

我用 不遮瑕有用等於沒用
我妹 雖然也不遮瑕但是膚色很和

雙頭遮瑕筆

我用 遮瑕有點淺打亮普通
我妹 遮瑕棒打亮偏淡

有沒有天理呀!!!!

我妹比我白很多很多耶!

為什麼不屬於她膚色的粉底液顏色卻和??
明明是深色人用的遮瑕為什麼剛好對她的膚色??

那我不就還要再買得更深


打死我都不承認我買錯顏色!!!!
(明明都同系列最深號了耶!)

還好九宮格對她來說太深
XDDDDD

有平息我的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