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終於發現
一切都是蜜粉的錯!!!!!

我一直以為
我是屬於油性肌膚的

但其實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

每次我洗完臉
兩頰還會有小脫屑

根本就是中偏乾呀!

但是我每次
上完妝

都超容易出油的!!

我一直以為
是因為化妝的關係
皮膚不透氣

悶出油來之類的......

但根本不是....

就在我跑去買了面具蜜粉之後

興沖沖地拿來用了之後
發現.....

我的臉一點油光都沒有.............

所以說
在騙很大文章中
頻頻出現得惹我蜜粉
事實上真的很有可能是雞肋.....

還是會害我大出油的雞肋...

我根本就是沒用過好貨
才會覺得這好用嘛...........

雞毛被我當令箭
哭哭

不過
我總算是有發現錯誤...

現在修正還來的及!!!!

可是我好像手殘耶

因為面具是鬆粉
我都抖不出我想要用的量呀!
不是太少
就是多到粉飛滿桌..

..........................

那天我在美華泰
買了隻便宜好用的蜜粉刷

solone
100出頭

毛軟抓粉跟釋粉都不錯
又不太會掉毛也夠豐厚

好好用應該可以撐很久

我好想要一組專櫃的刷具.....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是奢侈品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