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得是
只有皮膚的淺度

XDDDDDDDD


唉唷
我就是愛聊怎麼樣!!!!
XDDD

話說陪我爸去醫院複診時
我低估了醫生看病人的速度

都晚到了還足足等了要三小時囧

所以我就去買了本bella來打發時間

沒想到剛好是第300期耶!
有所謂的經典專刊

我愛看這種東西
看看到底哪些產品是哪家的招牌

而且隨書附贈kiss me的正品隔離霜耶!
原價450的東西168就買到XDDD
其實雜誌才是贈品吧
XDDDD

而且我還蠻愛這罐隔離霜的
不紅的膚色
把我的臉矯正回正常顏色的範圍耶!
!!!
實在是讓人驚奇

所以說
我挑粉底的功力還需要再加強
XDDD
除了這罐
其它的顏色其實是不適合的呀!

唯一的缺點是
我已經不需要控油功能了..........

她真的好控油喔!
控到我沒做"厚工"保濕的話
臉頰會脫皮......
也真的不會泛油光
也不會浮粉刺耶!
感動........

media1不管是軟管還是圓罐都會浮......

最近想下手的對象是網拍上Cezanne藍盒
DHC痘疤還白和櫻桃原液
&藍玉米

我要
繼續膚淺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