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假睫毛的型號
話說我那天耍笨

真得是耍笨
明明人家要5.6罐10元飲料
來換六對假睫毛

我卻誤會她

我拿了一箱舒跑跟他換

雖然沒花錢啦!
我家舒跑很多

可是多給了3/4我有點不開心
很重還要搬去給人家
這告訴我們
以後話術要再加強
XDDD

總之
我就換到了在美妝版很火紅的perfect假睫毛

*36非常棒!!!!
很自然
最近喜歡走自然派
這樣眼睛看起來才不會被拉長
感覺媚

就像是自己的睫毛然後很努力得讓他濃密那樣

*8一開始會想要是因為
我想要中間加強的假睫毛

市面上都是眼尾加強較多
難得看到中間加強
所以我就換來了

但是
它好長............

如果她是36的長度就非常完美了
但是
它不是......

偏偏
若自己動手修的話
尾端我修不出尖狀感
所以目前被我冰著
XDDDD
想說哪天有閒再來慢慢修好了

然後呀!
我一直以為我是
就算是硬梗假睫毛也撐不出雙眼皮的單眼皮

但事實上
perfect撐得出來耶!

一般睜眼狀態只會有一點微凹感
但若是用力掙大眼的話
我就會有像外國人那樣開眼頭的雙眼皮耶!!!!

實在是太驚人了!!

但是只限於用力的狀態下
XDDD
所以需要雙眼皮教補強
但是我抓不到位置呀!!!

還需要練習

不過硬梗戴得很痛耶!
異物感比較強~~

也許我最近就可以練習出正常的雙眼皮
XDDDD

不過我媽在28歲的時候
才出現雙眼皮
我已經努力了那麼多年
應該會早個幾年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