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妹把我的眉筆要去了
所以有藉口去買新的XDDD

我買得是比較深的那個色號

跟它們自家的眉筆和惹我的眉筆
很持久、不容易掉

不過一開始不太會用他們家附的刷子
覺得一整個很難用
XDDD

現在練習過比較多次
感覺就比較上手了

不過眉峰目前還是無法把它化好
XD
不知道是哪裡刷子角度錯誤

但是想追求立體的眉型
這盒算是很好用的啦!

而且也不會不小心就把自己的眉色化得太淡

我有看過路上明明髮色很深但是頂著咖啡眉的....
很突兀...

話說
我兩邊眉毛的髮流不一樣
一個往上一個往下
要修眉的時候實在是非常困擾
我想我可能還需要眉毛定型液之類的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