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肩
似乎有成為我陳年舊疾的趨勢

過去的十年
我都是用右肩背東西的
除去我用斜背包的那一年
都是右肩替我使力的

近一年來
大概是包包很大
總是想塞下很多書

不知不覺
我揹的東西就越來越重

漸漸地
我的右肩開始不能負荷

一旦揹的時間稍長
就會感到不適

起初我以為我太累了

我開始試著用左肩揹
但總覺得要掉要掉
沒個幾分鐘又換回右肩

近半年來
我開始偶爾感到右肩的不適
在我沒有背負任何東西的情況下

我以為我總是睡姿不良
盡量不要讓我的右肩背的書太重
但似乎很難如願

近三個月來
我發現
我正在耗盡我右肩的功能
雖然我不用再揹很重的書
但是肩揹令我感到不適
就連搬個東西,出力過大
我也會覺得肩膀痛

我想這是它發出的抗議
大概去給醫生檢查的話
我全身的骨頭有很多地方都需要調整吧!

沒想到我年紀輕輕,就得了個"二十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