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家具的移動
在上回搬家時沒整理東西的我

這回
我想有些東西我應該將它丟棄

看著自從考完研究所後
坐沒幾次的書桌
上面還雜亂散著
各校的考古題
積了層灰

大量的計算紙
被我整疊整疊的丟
沒用的課本筆記
也通通被我堆了起來

寫的太爛的報告
也進到回收袋裡

一些累積好幾年的小禮物
隨著再也沒見過的主人被我清除

儘管如此
我想要留的東西
還是被我堆的高高的

我看著一大疊的高中數學課本講義
不知該如何是好
若真的沒有空間,我想地理歷史的課本也會被我丟棄
幾本高中時代的作業已被我丟到回收袋裡了
我想
當我把作文整理好時,它們也難逃被遺棄的命運

上面看起來似乎我是今天剛考完的高中生XDDDDDD

大學的課本
經濟學被我丟了~所有的筆記講義bye-bye,oh!當然個總經我有留下來
合作系列的只剩下有書皮的~雖然以後可能用不到,但我想總是要留一些底給人家探聽
其實我很想丟會計類的書,但迫於現實,我想我大概很難跟它說掰掰
財管類的雖然我似乎沒有把它學好過,但我想這類的書似乎挺有用的??
數學類的~~我想我還是認命的拿來佔空間好了

我想我接下來該丟的是衣服~
看著和我妹共用的衣櫥我只想嘆氣,看著鞋櫃我也想嘆氣
這樣怎麼會夠用??我也想要有carrie那種的更衣室XDDD(←你作夢去吧!)

.....................................................................

我以為隨著收拾我的私領域,我的角落也能跟著被收拾
但似乎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篤定與平靜

人家說當你迷網時
請再回頭看看你的初衷

它還在,我知道
只是
我不知道
該用怎樣的方法
讓我自己能大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