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這個分類了來記錄一下

就在剛剛洗臉時
因為一個呼吸不順
洗面乳就被我吞下去了......................................

那甜膩的口感現在還留在我口中.......................
本來只是發炎但是不覺得痛得喉嚨
因為經過洗面乳的清洗(??)
而覺得非常得乾癢..........

再怎麼漱口或是喝水
那"口感"就是留在喉中去不掉呀!!!!!!!!!

悲慘..

然後討厭夏天的感冒之外
也討厭夏天的太陽

前一陣子意外發現
我臉比我的手腳黑很多.............................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呀????
我明明臉都有乖乖防曬
為什麼臉還是比常曝曬的手腳黑兩個色號不只?????!!!!!!!!

實在是很想哀嚎

然後為了讓臉比較白一點
把一直沒再用的面膜來敷臉
結果敷了沒幾次
我的臉就爆痘了............................

破壞了好不容易維持三四個月膚況穩定的記錄
(金盞花真得好好用呀~~~~)

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