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朋友們
似乎很常聽我在說電腦壞掉
因為真的壞掉了~~

XDDD

沒記錯是我升高三時
老哥把舊電腦搬去學校
家裡就換台新的了

所以
我家電腦已經有7歲半了!!!!
實在是時光飛逝壓
不知不覺把它拉拔到這麼大了(誤)
XDDD

中間螢幕+硬碟+光碟機不知到死過幾次了~~~

前一陣子
它變得不能正常的開關機
但是還可以用唷
只是關機後很不容易開起來
所以就一直開著

直到哪天我手殘要重開機點到關機
它就正式壽終正寢了~~~哭哭

再見了~~~~

現在的狀態也挺有趣的
標準的舊瓶新酒
XDDDDDD
因為內部的光碟機和硬碟還蠻新的
所以只買了需要換的cpu 主機板 power 記憶體

but!
事情若有這麼順利就好~~~

組裝後才發現
非常可能是機殼的開關感應不良壓!!!!!
因為我哥可以用螺絲起子開機囧
實在是太有喜感了 
其實也沒關係啦!
反正他的cpu主機板真的該換一換了
可是
我的機殼是舊機殼呀!!! 
所以現在是用重啟鍵當開機鍵
XDDDDD

然後光碟機的接頭不相容
還要去買轉接頭

不過要等到他開學後回學校時順便買
好啦!也沒差反正目前只是光碟機不能用~~~~~

換了新電腦實在是好感動壓
終於體會到我家10M網路的速度了QQ
開GM好順壓~
我家之前只有125mb XDDDD
2G和雙核心耶!!!(感動甚麼呀!這是基本配備吧!)
開一堆視窗都不會lag
(哥:你使用習慣可以再好一點嘛!)
XD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