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tone一下
不過感覺大概寫不完全了吧!唉唉

兩周前
我家窗台的曇花又生花苞囉!
而且一次四朵!!!
我是覺得很神奇啦!
原以為夏天開過兩波了就不會再開了~~

沒想到這回它還會記得要提醒我一下XDDDD
早上的時候發現其中一朵看似正要開
但是被鐵杆擋住了
所以它沒開成!!!!!
因為這樣我知道當天晚上要注意一下了!

在我等了那麼多回後
終於讓我等到了!!!!

其他三朵一起放
不過我懷疑我是木鼻............
不是說會有很濃厚的花香嗎?
為什麼我聞不出半點壓~~~

難道是夜市的味道太重嗎??
可是如果是放百合的話我聞得出來耶?
還是說聞的時機不對哩??
這是個無解的問題XD

開起來真的還蠻漂亮的~~
但再多的溢美之詞我說不出來XDDD

哇哈哈
手邊沒有相機
不然就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