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很怕尷尬
界定得清楚一點的話
我不介意沒話說得尷尬

也許前幾分鐘我會覺得有點尷尬
但也就這樣~~~然後我就會開始放空
XDDDDD  
 
 
 


這樣真糟糕~~~

只是今天遇到很活潑的老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他太無聊還是剛好只剩我一人~~
而且已經不只一次了囧~~~
 
通常我在等待的時候都是放空
很少跟人搭話
因為也沒什麼話好搭的嘛......................

可能跟我差不多年紀甚至比我還小吧!
除了什麼話都能搭之外

今天讓我很囧的是
在我說完我要什麼東西後

他走近我在我臉前比了個OK外加大聲的喊出"OK!!!"
囧的是

他忘了他手是濕的呀!!!!!!!!!
我腦袋裡好像有條小小的神經斷了線.......................
所以我就被噴了滿臉水......

還好我沒潔癖 
不然我大概會翻臉XDDDDDD

老闆!
我只是客人!
不是朋友不用這麼活潑吧!  
 
 
 
 
 
 
 
 
 
 
 
 

你就讓我放空嘛!>"<
我下次再也不要幫人去那家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