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人家在吵這件事
不禁讓我想起以前練字的時代~~

小五前常常被老師退回要求重寫
那真的是一大折磨
人家下課在玩樂
我再重寫作業~~

不過自己也要檢討就是了!
因為我常常貪快XDDDD
很多大筆揮幾下就算了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那時候超不愛用橡皮擦的
寫錯字時我不是把它擦掉
而是直接拿筆塗掉
XDDDDDD
看起來黑嚕嚕一塊的
XDDDDD
也難怪常常要重寫了~~

那時也被送去學書法
字好像也沒有比較好看XDDDD
而且我因為每次寫書法都會弄髒所以超討厭書法課的
但是美術課就沒關係XDDDDD
以前周六專門上美術課
我因病請假在家還會不高興勒!!

念書時期因為會想學別人寫字
所以每個時期的字會不太一樣
小時候寫數字"4"時 是2再加1 所以老師常改錯XDD
好不容易一陣子之後可以寫成漂亮的ㄥ加1
"心"也是 以前右邊兩點會分開點 現在也跟人家學寫一起了
我錯罪大的筆順就是"王""土"這種字了!
我都先畫好三橫再一撇直XD 
  
 
 
 

學生時代字漂亮得多少像在刻鋼板
很少寫得又快又好的
阿我這種沒耐心的就是貪快啦!
XDDDD

尤其是打瞌睡寫下的筆記
事後我自己也要花一段時間辨認XDDD

至於我現在的字唷!
雖然工整不到哪裡去
是我們家小孩中最好看的
我哥和我妹的字有pop童體的感覺XDDDDD
不過不念書後
寫字的機會真的是比較少耶! 
 
而且事實證明
沒耐心絕對是會遺傳的!!!!

我媽常會寫一些東西讓我幫他打字
BUT!那個字實在是潦草到很難辨認...

最經典的例子
"多 " 寫成左右並排的"夕夕"
這樣最好是人家知道你這是一個字而不是兩個字啦!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幫我媽打字!
要人家幫忙打字也要寫的工整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