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選戰到底是有多激烈壓??
至今我接過了四通民調電話了

兩次中時一次中華一次聯合 
他們是不小心拿到同一張號碼嗎..........

而且我家這裡議員候選人不少耶!
神奇的是我竟然都聽過...
不過完全不知道它們有做些甚麼事就是了!

好幾個禮拜前
蔡英文有從我家樓下走過

以非常快的速度通過!!!!!!
我還以為他會再回頭哩!
結果根本沒有囧
是因為覺得永和很藍嗎?
XDDDDD

然後最近的花系列實在是
太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