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對女人來說
絕對是運動呀!!!!!!!!
分泌大量腦內啡讓身心愉悅XDDDDDDD

可能只有錢包不太快樂XDD

最近真的覺得好想買鞋唷!
趁有特賣就趕快去買了~~

不過
羅馬式的涼鞋到底還要流行多久壓??
那種東西真的很不適合我耶!

通常都會包肉粽到腳踝
實在是太過分了!!!XD
偏偏會場是滿滿的涼鞋呀!
害我好猶豫壓!
因為還是有那種包到腳板一半的羅馬鞋
結果因為時間不多
穿脫不方便被我不斷跳過XDDDDD  
 


短短的20分鐘真是讓人汗如雨下  
 
 
 
 
 
 
 
 
 
 

而且現在想想很莫名其妙
為什麼有些鞋子試了不錯我又把他擺回架上壓????

總共買了四雙回家
聽說一年辦兩次耶!
離我家不算遠的話以後半年補一次貨好了
XDDDDDD

但是想買的夾腳涼拖
會場沒半雙中意的呀!
(所以還要找機會再買XDDDD)  
 

特意要找防水台高的鞋子也沒半雙~~
 
不過回家後發現
我千萬千萬
不要再買亮色的鞋子了

顯得無敵黑的!!!!!!
哭哭

不過鞋子很好穿就是了
會不會打腳還不知道  
 
 
 
 
 
 
 
 
 
 
 

然後有不小心買大的.........
有沒有人要(揮手~~)
不然只好加鞋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