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買的鞋子會磨腳~
第一次穿只到打腳的程度

第二次就是狂磨了>"<
磨到水泡都破了囧
實在是好想打滾呀!!!!!

我很少買專櫃的鞋~~因為一樣會打腳嘛!>"<
結果今天我見到一樣特技!!!XDDDD

原來用東西敲一敲
再上蠟就好了耶!!!!!
驚!

那我就不用再花錢請師傅修耶!~~
︿( ̄︶ ̄)︿*~~~~大心~~~*

怎麼可以正麼神奇壓~~
因為我通常磨腳是磨鞋子的縫線不然就是鞋跟
所以這招根本是無敵呀!!
感動中~~~

為什麼我不早點知道呢??
這樣也不會總把鞋子給人XDDD

然後
高跟鞋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耶~
以前都沒買到那麼高過
其實也不過是一般高度
腳感覺好瘦壓
缺點是挑到的防水台低了點~~
走路腳掌好痛><
看來我的功力還是未夠班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