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童星這篇
一樣是IMDB20系列的文章

未來20年值得期待的20人
完整名單如下
http://www.imdb.com/list/dwhai6kGQ6o/  
 
 


另外還有一篇童星轉型成功20人
 http://www.imdb.com/list/u8sOb5qGDOg/
不過裡面都是大人物比較多我就不介紹了XDDD 

值得期待的20人一樣是沒有排序
我都只介紹演員XDDDD
而且還是我有興趣的演員XDDD
一些很厲害的導演和編劇就不提了XD 

先來介紹今年很紅的電影成員

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夫高登-李維
童星出身,演了很多的片子,大概是近五年才演到比較讓人有印象的角色
看了一下片單發現他有演出"玩命派對"耶!
就是那部傳說中安海瑟威全裸演出的青少年片,但評價很低XD
而且我還熊熊發現同部片中也有最近冒出頭的Channing Tatum耶....
(就是"足球尤物"的男主角還有"特種部隊""最後一封情書")

默默的想找這部片來看XDDDDDDDD
扯得有點遠~~~~
去年有演出"戀夏五百日"(對不起我還沒看囧我會乖乖做功課XD)
"特種部隊"中反派的指揮官(不過露臉的機會超級少~~)
同樣穿軍服的還有一部"拒絕再戰"在HBO看的記憶有點久遠
似乎後來自殺??反正我覺得這部結局很爛XD
這樣說來 JosephChanning Tatum也合作很多部片了耶!"玩命派對""拒絕再戰""特種部隊"
至於今年的"全面啟動"表現真的是超急搶戲的呀!!!!
之前演一些抑鬱角色都沒發現他的氣質挺帥的XDDD
"全面啟動"中根本是重新認識他嘛>////<  
 
 
 

因為"戀夏五百日"的關係似乎星運大開(加上"全面啟動"是大大開XD)拍片計畫進行中
  
 
 
 
 
 
 
 
 
 

Ellen Page艾倫佩姬
最早是看"鴻運當頭"認識她的
氣質很特殊的女星
大家對她有印象應該是在"X戰警"(你知道得~我沒看過X戰警XDDDD)
今年除了"全面啟動"還有和茱兒芭莉摩合作的"飆速青春"不過我沒看過
到是在片單中發現一部很令人感興趣的片子
"Peacock"沒上院線也不確定有沒有DVD直接翻似乎叫做"孔雀鎮"
不過想看不是因為她 而是本片身兼"男女主角"的席林墨菲 XDDD

還有部氛圍很美的"迷走青春"步調很慢但是畫面超美!!!!! 

挑劇本的功力挺好的值得期待XDDDD

Emma Stone艾瑪‧史東

"女郎我最兔"中宿舍領頭的那位
其實我覺得她清淡的裝扮比較好看耶!
出席首映之類的感覺好妖媚呀~~
(我的菜根本是清淡類愛牽拖XDDD)
去年有演出"屍樂園""舊愛找麻煩"
"舊愛找麻煩"中演牙套妹,我還要別人提醒才發現是她呀!
XDDDD一整個很犧牲~~
年底會上一部我蠻有興趣的YA片"破處女王"
而且蜘蛛人第二代的女主角目前也確定是她會出演囉!
而蜘蛛人是下面這位
  
 
 
 
 
 
 
 
 

Andrew Garfield安德魯加菲
他的作品我沒看過半部XDDDDD
不過今年底也有部影評非常看好的片子
"別讓我走"同部片中還有凱莉穆里根和綺拉奈特莉耶!
也是默默排入我的片單中~~

Carey Mulligan凱莉穆里根

去年因為"名媛教育"入圍奧斯卡
最早是"傲慢與偏見"中綺拉的某個妹妹
(說某個是因為我完全想不起來呀XDD)
去年有"頭號公敵"最近有"華爾街2"
聽說本來有爭取"龍紋身的女孩"的角色卻失敗,目前花落別人家
今年底會有和樓上合演的"別讓我走"上映

還有達柯塔芬妮,因為童星篇介紹過了就不提了XDDD


Ryan Gosling雷恩葛絲林
"手札情緣"的男主角(這部結尾還挺感人的)
沒了對不起>"<
和樓下合演了一部"Blue Valentinec"還沒上映

Michelle Williams蜜雪兒威廉斯
我想不少人認識她都是從"斷背山"開始吧!
今年初有演出"隔離島"
和樓上的"Blue Valentinec"不知何時上映
感覺是愛情文藝片~~

Idris Elba伊德瑞斯·艾爾巴
"28周毀滅倒數"中演指揮官
"報應"裡是希拉蕊史旺的研究伙伴
"美國黑幫"裡面也有他
最近的應該是年初的"敗者為王"台灣好像沒有發??


Jeremy Renner傑瑞米·雷納

去年因為"危機到數"大大露臉的拆彈高手
"28周毀滅倒數"裡幫女官和小孩們逃跑犧牲自己的狙擊手
今年則有和樓下一起演出的"竊盜城"

Blake Lively布萊克·萊弗利
 

gossip girl的Serena
 
 
 
 

(話說Serena這個腳色完全被寫爛了~想往電影圈發展可以理解XD)
今年演了大片"竊盜城"
明年則還有一部"綠燈俠"和雷恩萊諾合作
(然後有八卦說她害雷恩萊諾跟史嘉麗喬韓森吵架失和XD)
看來星路順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