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近期進電影院最值得的一部片吧!

原諒我蘇皮
我沒等你就跑去看了
XDDDDD

今天一大早
爬起來去考內控
超怕我看到一半睡著的
XDDDD
BTW
這回內控的題目怎麼那麼難
雖說有出到考古題
可是沒看過的題目也太多了吧!
我可不想再考一次啊
ORZ

回到正題
我覺得這部片節奏還挺快的
轉的很精采啊!
看起來超賞心悅目的>/////<

它不知道能不能算勵志片了說
所以
蘇皮啊!
為了你也為了我自己
我一定會把它找出來給你的
XDDDDDD



以下有雷!!!!








================================================


OH~OH~

聽說這部片有原著是唄!
我想去找來看啦> <
雖說大家都覺得原著多所偏剖
但是聽說很好笑(?)

超喜歡一開始Meryl Streep說話的音調
感覺很慵懶卻帶著冷硬
bala bala一劈頭就是一長串
以我這種頭腦大概都糊成漿糊了XDDDD

因為喜歡看PR和ANTM
看到裡面這麼多時裝簡直是一整個大心啊(灑小花.....)
簡直是太賞心悅目了
一直覺得Anne Hathaway很漂亮
看完這部片有個心得是
"有自信的女生,最美"
她到後半段一整個舉止都不一樣了說>/////<

但是這部片還有個更大的重點

你是如何看待你的工作呢??
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
超越自己??
還是沒有選擇的選擇??

工作時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希望有人稱讚
得不到讚美就指責他人的不是??
什麼又是你真正想要的??

一切取決於你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