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像已經很久沒幹過這麼笨的事了
就算不笨
它也很糗
XDDDDDDD

話說
週四下午上性別經濟學偷偷在翻產經作業
(你哪是偷偷啊!根本是光明正大吧!)
總之勒
就是給它寫到頭昏眼花很想睡覺

看看時間
還剩10分鐘下課
睡一下應該不會很對不起老師吧!

所以我就正大光明的給它睡下去了
XDDDD

喔!
果然老師在講課會有干擾
睡的不太安穩說
腦中又好像隱隱約約做了怪夢

然後事情它就這樣發生了!!!

“嗯~~~~”

這這這這是什麼??!!!
是我發出的聲音嗎??
我剛剛說了夢話嘛??.......Orz

囧囧囧囧

打死我也不承認我剛剛說了夢話!!!
只是我剛剛吃了冰淇淋
喉嚨太膩了在清喉嚨啦!!!
(屁啦!教室那麼空人又這麼少你以為大家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嗎!!指~)

囧囧囧

好吧!
此時我已經清醒了
聽到大家竊笑的聲音
還有老師透過麥克風源源不絕的笑聲~~~~

因為實在太糗了!
硬是把頭趴的低低地
快打鐘吧!!

“噹噹”

打鐘了!還是不起來
確定老師出了教室後

呼~~~
快悶死我了!

起來之後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XDDDDDDD

大家不要在笑我了啦!
(其實也沒多少人因為修的人不多)
就承認我讓你們都醒了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