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把我的無名大肆的修改一番的

為什麼沒有修勒?

因為我家的電腦掛了

起初以為是螢幕接觸不良
半點反應也沒有


正當他有反應
我終於開新的可以玩電腦時
硬碟就出問題啦!

好啦!
我承認我沒有好好對待妳
沒日沒夜的要你下載一堆東西
又沒有把你磁碟重整

所以你就棄我而去了!

嗚~~~~
人家去玩樂的相片啦!
特地抓來要改相簿的美美地圖
好看的日劇
和冷僻的電影(嗚~~你都不知道那電影再也找不到了啦!><)
通通
通通
通通不見了啦!><

好啦!

乖乖去買個新的硬碟
你以為一切OK了嗎?

你錯了!!!!!

我家電腦現在的螢幕
"""關不起來!!!""""
沒錯就是關不起來
我想大概再過不了多久
我們家又要換新螢幕了!
這表示
可能再過不久
我又沒辦法用電腦了啦!

如果你以為硬體部分都解決了
那就沒問題啦!

NO!NO!NO!NO!NO!
大家都知道
微軟的系統很爛................

問題很多.......
現在勒 常常連不上線 就算去更新程式還是一樣的結果
將來如果問題太大
需要重灌時
我就完了...........

我哥那時已經回去宜蘭了
我這電腦白痴哪有能力應付這種狀況啊!
哥~~~
你不要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