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巧合好像也沒有多巧合
不過你知道的補習的生活無趣
XDDDDDDD

話說那天搭公車回家
隔沒幾站
上來個女生
跟我背一樣的包包!!

囧囧囧
我只有在很久之前在捷運上看到
跟我背同個牌子的耶!

當下很想衝上去問她你在哪買的
順便驗證一下我買的是不是真的
XDDDDDDD

可是我沒有這樣做
因為很像變態
XDDDDD

不過她的包包很新
應該是沒用過幾次

因為我的都有些褪色了
(↑所以我的是假貨嘛??淚奔~~)

不過我猜她應該也有看到我的包包
因為她有愣了一下
XDDDDDD


巧的地方在於
她還跟我同一站下車= ="
本來還想跟蹤她的說
XDDDDD
(你是真的生活太無聊了嗎=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