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多少玩過這個測驗吧!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想當然我是會比實際年齡老啊!

沒記錯的話
我測過最老的一次是34歲
那年我只有17、8歲

整整是我年齡的兩倍
XDDDDDDD

但是..............................



前幾天
我測出來
竟然是.......................






































50歲嗎??


















不是





















八十歲嗎??




















也不是




















我.........

十八歲= ="

比實際小了三歲....................

可見我最近真的太歇斯底里了
一整個抗壓性就是很差= ="
外加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