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再這樣下去,我崩潰是遲早的

我們的組需要改個方式
讓我們下堂課來試試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我還是很在意
我明明去上課,卻完全沒時間吸收這件事 
 


我的組員組成真的是......................很無奈
我只能這麼說@@

我真的真的知道,結束後我會學到很多東西
問題是
現在的狀況我根本無法吸收...............

幹!我的學生時期
曾幾何時發生過這種吸收率這麼低的事???!!
(還是有啦~像是後期的中會,補習時後期的統計....喂!)

明天我要去找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