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自己好可憐

總是在對空氣說話XDD

我想就是世代不同
所以慣用的方法不同吧!
而且畢竟每個家庭的條件不太一樣

有家累的我可以理解
那跟我差不多的是怎樣啦QQ

大概是大家在假日時不想碰這些東西@@

想來就覺得有點怨懟呀~
看來團體和個人利益
個人利益還是應該放前頭對吧?

只有像我這種傻子會因為所謂的責任
放棄個人利益............

我本就是做是拖沓的人呀~
在無法蒐集完全部的資訊是無法下決定的

總之是要自己來.............

............................

然後我很想說
跟你的tone真的不合.........
  
 
 
 

我好怕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