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有種
知道自己缺失了什麼

所以在某個地方,一直幫自己補回來的情形
然後不由得去想像,如果自己也能那般就好

近日有個東西完全是我心目中的典範
美劇Madam Secretary中 Henry 和 Elizabeth 的夫妻關係非常接近我心中的完美呀>"<

兩人會有爭吵和意見不合的時候,但是都能坐下來好好溝通
對彼此的想法是非常開放且互相信任的

非常嚮往雙方的心理素質強大

猶記得有次朋友問我
交男朋友的外表條件

我快速的回答
"都什麼年紀了,誰還看外表呀"

然後瞬間冷場,我一時沒有發現到發生了什麼事,大家就快速的轉移了話題
事後想想

該不會大家以為我不注重外表,而是在財產和地位上設限吧???冏

"價值觀和處事態度的契合才是最重要的呀!"
未竟之語就銷消逝在空中了

類似的狀況還有在大家面前堅持"誰說初戀一定有結果"這件事
我把我人生中的那次無結果,視為初戀
但是背離一般人的定義,
第一次喜歡人喜歡到那麼卑微渺小的自己,以後不會再有了←自我定義

看在有"真實"戀愛經驗的人眼中,大概很可笑吧?XD


到了這個年紀,我當然也知道麵包的重要
我也還在苦苦追求麵包
但是若身旁沒有人可以接納自己的全部並與之分享一切,感覺很空虛呀~

有人說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不切實際
應該是吧?!

所以我一直在遺憾學生時代有機會的時候沒有談個單純的戀愛呀XD
(↑非常輕易因為幻想泡沫破掉後就馬上冷掉的人)

其實現在想想,應該是沒有遇到的可能吧?
畢竟年紀和外表加上麵包擺在那,誰看得上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