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天的荼毒之後
深切的感受到

沒能力的人就是追著日曆上的Tag
就這樣把日子過了

我繼續在日曆蓋上戳記
卻也不希冀
哪天能把這種日子過完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得到了些什麼我很清楚
卻不敢深切的去思考與衡量
自己到底失去了什麼

30了呀
某天早上起來時
深刻的感受到將來的空白

和朋友聊天
因為相隔的世界遙遠
久了也就懶得提

小有成就也不算的了什麼
就只是偶發振奮自己的心情罷了

然後忽然意識到
那些我捨棄的
其實就是最適合我的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怎有回頭路呢?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