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來都不覺得
我是個多會據理力爭、勇於發言的人

但是目前的環境卻常使我這樣做..............

(也許可以想成唯一的好處就是臉皮變厚)  
 


某某人真是讓人越來越無言了
故意聽不懂大家的意思
當結果不合自己的意時,就馬上跳出來說大家錯了
應該是怎樣才是對的

結論就是又浪費大家兩個小時的時間

當然
每次事後總是有改變的

善變到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想怎樣
反正見招拆招就好

這樣導致大家每次吃飯時都很有話聊XDDDD

說真的

我就是花時間去複習罷了(攤手)
所以對於那些完全沒碰過的人
我真的為他們捏把冷汗

真的是浪費時間.......................

allowed可以念成a-low,laptop可以念成lop-top
你真的是傳統大學英文系畢業的嗎??
要大家翻譯,翻不順得你不是應該告訴大家怎樣說比較順嗎??
不要和我說那是O加重的英國腔
你可從沒念過完整的句子讓我們聽過,你說的單字大都也都是壓扁過後的台式英語耶!!! 
 
同學都說我太嗆老師了,給他難堪
報錯網站拖大家時間舉手告訴老師應該在哪裡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哪裡讓他難看了......... 

時間拖多了大家不是更難看嗎?
  
 
 
 
 
 
 
 
 
 
 
 
 
 
 
 
 
 

還有每次我覺得最最機車的是
要我們假設一堆,真的給你掰出來了
又瞪著我說"什麼假設,這是要真的來呀!"
(你損益表的日期都設成102年了不是假設是什麼啦!!!!!!!!!!)

認真得上阿里巴巴翻遍各大貿易網站、購物網站
抓到得出貨量和價格完全不相信
總嫌我們單價太高出貨量太低
都幾周了你真的知道我們是賣什麼的嗎????

我真的覺得我因此變的很強大
在吐槽方面的強大  
 
 
 
 
 
 
 
 


只能感謝
其他老師們讓我有收穫(雖然依我作的速度有一半的時間也在放空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