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與友人閒聊發現

並不是因為我比較得大媽的緣
所以總是和大媽們在一起

而是
大媽們比較得我的緣XDDD

早先來來去去都沒有固定
現在固定了又想去別的地方溜溜XDD
就是個標準地吃碗內看碗外的貪心小孩XD 
(阿~有人說現在還形容自己是小孩太噁心了>"<)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個很會丟話題的人,又慢熟
(好啦~大家都說我根本不是慢熟的人,其實我是好嘛!!!!!
 對我來說無法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有很多話題可以穿插就是不熟好嘛~)

所以和同齡人坐一桌時
大家話題一接不好就空下來了
然後就會是長長的沉默
跟大媽們卻不會~
因為話題一直丟,飯桌就不會太空白
  
 
 
 
 
 

所以我反而跟比較常和大媽們在一起XDDD

不過有些人的技能實在是很厲害
他可以從你那問出很多事,但是你對他卻了解很少~
還好只有短短兩個月
遇到這種人影響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