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以近日某人為本

反正真的不會有人知道我在說誰
也只是自己因為某些莫名的神經斷掉
所以想說說這種人
雖然過不久後我就會忘了我這篇沒指名道姓的是在說誰...

(其實就是自己想長舌啦.....)

我直覺她是比我大的
大多少不知道
第一印象就是這個人好負面...........

不是說他真的很消極或是想法負面
只是大家都還不熟時就會纏著人問先前的離職經驗之類的
然後問法都從負面出發

一開始,他知道我有某些證照後
會跑來問我相關的細節,我也是回的很認真啦~
不過這種特殊話題屬於問過一次不會有下次的  
 

  
 
 
 
 
 
 
 
 

基於同桌吃飯幾次
對方多半忽略我說的話
加上話不投機 之後的交集其實不多 


某次發現,對方偶爾會和我在同一站上車
第一次,上車後才發現,對方也有來和我坐在一起聊天
話題都是我在開,開了對方不接也是很辛苦
我絕對沒亂開!話題,對方說他有在看美劇,我當然和他聊美劇呀~ 
不過到後來都是在說我有看什麼美劇,對方到底看了什麼完全沒透露半分....
(我功力好差...........)

之後幾次同車的經驗都讓我覺得很不好呀~
我先上的車,旁邊有空位不坐,我都可以理解
不過就是Tone不合,不想坐一起聊~  
 
 
 
 
 

但是上下車都故意站我死角不讓我發現就有點.....................
讓人觀感不佳...

電腦課程我算是前幾的,我周遭的人都會問我
他很明顯跟不上
(我啥我會這麼說呢?因為他跑去問老師時,老師對於她的操作很明顯存在"你上課沒在聽嗎?"的怒意,音量都會特別大.....)
卻從來沒問過我,要問只會問我隔壁的A
(可是A狂問我幾乎都是我在教的呀>"<,忘了說她坐我正後方~)
然後就會發生他跑來問A→(我內心冒出怎麼不問我的泡泡)→A卡住→我受不了插嘴的迴圈

(好吧~我也必須承認,我的教法是屬於班上幾個會教人中比較沒耐心的@@,因為我覺得步驟講義上都有,你上課有專心聽,就算吸收沒那麼快,教了一應該就要會二呀.....)  
 
 
 
 
 
 
 
 

某次我在教他隔壁的B,B好心問她說"你要不要一起聽?",他回答"你先聽啦~我的狀況現在和你的不一樣"
當下我也冏了,指點完B,跑去看看他的電腦,告訴他哪邊函數錯了
他大概想替我在操作滑鼠時騰空間,竟然在摔書@@(好吧!只是放書時不小心聲音大了點...)

總之就是他從沒主動問過我,都是我順便XD
終於,在某個他上車又故意站在我死角的早上,問了我某些函數是什麼意思
我承認我小心眼的,在跟他講解時講的很快........看他滿臉問號,我只好又多說一次....(←自找的XD)
不過他仍滿臉問號.....所以我就放棄了.....以飛快的速度強迫他點頭表示聽懂我說的後就閃人XD

我想我是對於站死角這件事太介意,好好打個招呼是會死嗎?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不只我覺得他怪怪的
他也會纏著很多人問些問題,為什麼說纏人呢?
因為他會就你給他的答案繼續追問下去
可是有些東西本來就沒有進一步說明的方式存在.........
(這可不是指課業問題,是指平常閒聊他就會這樣了唷~)
我朋友就對她的問話方式非常頭痛,能避則避XD

所以我們就他的背景判斷,對方是天龍國中的天龍,還是個公主
大我五歲,社會經驗卻感覺比我還差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