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這個人
在說自己很不容易發脾氣時
 
都是我在生氣的時候呀呀呀呀呀~~~

其實我也搞不懂自己到底算不算脾氣差
畢竟是相對比較嘛~

對我來說生不生氣
似乎不是大小事的差別

而是有沒有踩到我的點的分別

那有避開我的點的方法嗎?

沒有!

因為這是沒標準,毫無規律的事

好啦好啦~

我就是脾氣差啦~

會因為一些奇怪的點在生悶氣~

..........................................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個性越來越差了~
充滿碎念與抱怨
事事希望大家能照我的標準來(控制欲太強無誤)
如此的強勢,但又沒有實力配合,實在是非常得糟糕............

然後我發現
身在什麼環境中,我就會被捏成什麼樣子
像最近有點太往長舌路線發展了........Orz

再這樣下去,別說氣質了,真是半點涵養都無呀~
(其實本來就沒有XDDDD)

那也難怪總是沒人回首看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