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近期話最少的一個月份(雖然很難說最後一周會不會爆量XDD)

積累了些小小murmur,一次說完吧!
然後打到這不知如何下筆就止住XDDD

其實我默默覺得以後只會越來越爆炸、難藏
實話說,我並不是個很喜歡讓人隨時可以找到我
看到來電有時會不想接,晚點再回@@
忽然有訊息,也不喜歡馬上回 
有些奇妙~
你要說這是什麼心態呢?其實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大概是覺得自己需要有些心裡準備??!!
不過這症頭這幾個月應該有好很多(就最近的例子來看啦~)  
 

這東西我不排斥,只是有時後我會想
會不會,這只是讓彼此間的關係更隨便??!!
好吧!若要認真計較,這也不過是小事~
我想我只是害怕得到更長的靜默

............................................................

這幾周完全沒工作,還真是...讓人心慌?
雖然還不到所謂"夢中驚坐起"的地步  
 
 
 
 
 
 
 
 
 

照理說這應該是個很好省視自己的時間

不過這種事我倒沒多做......
說真的拿了第一又如何?讓我自己說出來,我只會覺得壓力更大罷了!  

每次這種時間,就是問自己千萬個問號的時間 
結果還是出在沒自信上
臉皮變厚沒有用呀>"<

.......................................................

人家問我為什麼要那麼堅持這方向
我也問自己,明明就了解到這可能因為自己的劣勢而不適合的東西
幹嘛總朝這方向走?我想~就是因為很清楚是自己的劣勢,希望藉能push自己
藉此往自己希望的方向走.... 
雖然現在因為某些原因想擴大一下方向
但仍然是虛無縹緲的東西壓~

.......................................................

我就知道.....自己很糟糕.....在這方面太沒經驗了
所以無法只專注在"未來性"上.....
看看我先前還希望自己最初的直覺是準的XD
我承認我昨天有點失落~我果然是慢熱咖~(雖然旁人只會回"屁啦!"XD)
我最近真的是話太多了.....不懂刪除的美感呀~~
每每要按enter前總要提醒自己在審視一遍
然後要把好像對空氣說話這件事忘卻
雖然昨日也是有開心的部分在,但我更多時候卻因為總在觀察對方
顯得自己失落感越大~仔細分析一下的話
於情─還是閃邊去吧!
於理─身心理距離太遠 
我想我只是因為這種機會不多,所以讓自己耽溺了一下

..................................................................

我在說話的藝術方面還是太糟糕
總覺得自己似乎不小心放了過多的個人觀感
是好的那方面就算了~不過是壞的那方面....
我為什麼不閉嘴呀!!!!! 
現在沒利弊關係是還好
若以後有了怎麼辦呀~~哀哀
我真是太弱了......

.................................................................

好吧!
讓我感應一下!
若你總說第一是真,那為何我總感到孤單?
就當你真沒注意到好了~
我也不是第一回拿別人的問題來傷害自己了
就讓我每次感應到時,受傷一下,再快速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