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
我覺得我在FB副標下得很好~
可惜沒什麼人要理我XDDD

我覺得特地為我們的迷路史開一篇文章不為過
XDDDDD

說真格的~
我可以理解因為現在手機很方便
加上又有代步工具
所以事前沒怎麼做功課這件事

但是我們主辦人也真得太隨性了吧!
XDD

出發前兩天才知道要做幾點的車~
至於到底要去哪些地方,除了焢窯一概不知

我想跟我出門玩過的大概可以理解為啥出遊前我會有神經斷掉的感覺XD

不過事後看來~這也是別有一種趣味在
就像玩大富翁一樣,一切都是未知呀!

抽到命運卡,隊友掉隊,請在原地停留一回合
機會卡,迷路中,請在梅花湖停留一回合
XDDDD

話說我們才出發5分鐘左右
就有一台車不見了XDDDDDDD

當下真的是快笑死XDDD

不過宜蘭的路,田埂很多~一時要認似乎也不是很容易就是了~
還好之後一路去民宿都沒事~

慘的是第二天XDDD
簡直是災難呀~
我回家看過地圖後真是搥心肝
XDDDD
所以我很多事地弄了張圖
A點是民宿,我們從民宿出發的 

 
 
 
 
 


一開始決定要去寒溪吊橋(下方紅圈處)
領頭的一直衝~後面的只好跟隨
誰知道越騎越荒僻
一陣上山之後竟然又開始下山
終於大家停下來釐清一下我們在哪

我們在羅東壽園呀!!!!!!!!
(是要去進香嗎?XDDDDDD)
圖中綠色圈圈就是我們第一次迷路的範圍
藍點和紅點我看過街景車了
都是我們停留的地方沒錯XDDDDD
(不小心騎到這的好處大概是,可以欣賞一下蘭陽平原~看看龜山島XD) 

因為繼續騎下去不知道去哪了~
只好回頭
一下路口就看到派出所,只好進去問路
(其實我嚴重懷疑我們回頭的路和來時不同,因為上山的車道根本不一樣呀!!!!!)
原來我們根本沒過到河的另一端就上山了....  
 
 
 
 
 
 
 
 
 
 
 
 
 
 
 
 
 
 
 
 
 
 
 
 
 
 
 
 
 
 
 
 
 
 

應該要去大同鄉卻跑到三星去了XD

聽從指示後,我們往東騎,順利的過河了
(其實這段我不是記得很清楚~因為我沒在注意路名啦~)  
 
 

我們就在小巷間鑽來鑽去
又不知道人在哪了
若我判斷沒錯,應該是迷失在上圖紫色區域的小巷間
此時我大概崩潰了~
友人云:我們到底往哪去??
我答:一路向北呀
XDDDDDD
永遠不回頭~~~登登登~  
 
 
 
 
 
 

總之就是不斷徘迴在人生十字路口呀~~XD
 
忘了說~
到派出所時,離我們出發已經一小時了~
日正當中~大家都餓了
終於有人受不了,決定停下來問路邊雜貨店 
我們要去的地方到底在哪~

領頭的一直在查手機
我們對他大喊不要再看你的地圖了!!!!!!!!
XDDDDDDD

很好~
這回我們換人帶路了XD  
 
 
 
 
 
 
 
 

偏偏~他不知道我們已經改變決定要先去梅花湖用午餐呀~
所以我們就沿路看著梅花湖的指標飛逝而過@@
終於他們似乎感應到我們的呼喊,停下來XDDD
回頭再往梅花湖去

在梅花湖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很順利的到達寒溪了~
此時已是一點半了.....中間大概將近兩個小時都在騎車吧!
XDDD

就在我們想說完得差不多可以回民宿拿行李後
我就在笑說~總不會回民宿又迷路吧?
不會啦~某人回

不幸的是
有一就會有二,有二就會有三
我們又再領頭人的直覺找路法下迷路了.....
上方紅大圈就是我們的迷路區域

更瞎的是,回家研究地圖後發現
去民宿路上有個重要的橋梁
我們那時直接從下方的涵洞呼嘯而過....
孰不知路就在上方呀!!!!!

因為很明顯我們又走錯路了~
同車友人把手機給我查地圖
我真的查到我們在哪~而該往的方向又是哪
誰知道
把大家都喊下來停在路邊後
正拿出手機要指給大家看時
我手殘把找好的地圖又點掉了......................
一樣落漆XDDDDDDD
(迷路果然是命呀~)
所以我們後來繞了非常大一圈
才回到民宿.........三點多了...
兩點離開寒溪~中間在某個路邊攤吃點心
明明google路線規劃只要走半小時的路
我們怎麼一直在鬼打牆呀!!!!!XD  
 
 
 
 
 
 
 
 
 
 
 
 
 
 
 
 
 
 
 
 
 
 
 
 
 
 
 
 
 
 
 
 

總之是非常好氣又好笑的行程
而且我得到個結論~
除非是在地的
不然還是不要太相信男生對路線的直覺
至少
不要相信某人對路線的直覺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